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系举办“庆国庆60周年”演讲比赛预赛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0/16 点击:13776

      为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学生风采。10月14日晚上7:30,由材料系学生会主办、话剧社承办的“国庆60周年,演讲比赛 ”预赛在2—8教室圆满落幕。本次演讲比赛以 “讲文明,树新风, 创建良好学风 、校风”为主题。
    比赛前,话剧社社长余洋首先为参赛者和在场听众讲明了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要求评委们认真阅读评分标准,做到公平、公正。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自然大方,演讲生动活泼。选手们慷慨激昂地讲述了自己对伟大祖国辉煌的历史和建国60周年风雨历程的认识,深切的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及崇敬之情。普专护理09-14班的朱丽以她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全场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荣获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出席评委的新闻社副社长兼宣传部副部长江湉点评到,这次比赛很好的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希望在以后的演讲中,同学们能够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其中,将自己的个性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以达到最佳的演讲效果。




                    
                    材料系团委 新闻社(贺小平/文 阙建波/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