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德育公开课及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4 点击:11020

德育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条件和保证也是学生健康生长的条件和保证。为了培养和提升我系教师职业素养和德育工作的方法途径。201963日,新能源工程系邓盼盼老师在1A107面对普专光电18-1班全体同学展开“职场心理——规划未来、成就未来”主题德育公开课。参加本次公开课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副主任张勇以及全体辅导员。

此次公开课邓老师主要从心目中的理想工作、成为职业人前,我们该具备哪些储备能力、对过去的总结和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展开。在授课过程方式上打破了原有的传统教学模式,运用讲授法、讨论法、多媒体演示法等,引导学生培养职业兴趣,课堂氛围活跃学生积极性参与,学生的主体地位和老师的主导能力得到了充分体现。邓老师还从个人、家人、朋友老师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职业规划作出引导,把感恩家人、感恩老师和感恩社会融合在一起。引导、启发、强化、拓展同学们的思维。

课程结束后系部领导、辅导员老师们对邓老师的此次公开课展开讨论,各位老师结合课堂实际,从授课方式、授课角度、授课细节、授课切入点,作出总结和建议,并对如何开展好德育公开课,如何让职业生涯更有意义作出细节讨论。

-32a1ef7fe05362aa

4b64662bc5bfffd3

-330cac263146e285

54977e3556531aa0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旭红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