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成功举办“晶科能源杯”模拟应聘大赛决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30 点击:10963

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以后的目标更加明确,更快更好的找到人生方向,2019529日下午13:0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2C102举办了“晶科能源杯”模拟应聘大赛的决赛,并非常荣幸的请到了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陈良,海宁正泰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传勋以及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主任王丽及副主任张勇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了竞争激烈的初赛、复赛,九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九名选手经过自我介绍、压力面试两个流程,充分展示了选手优秀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评委老师从这两个环节中对选手进行了应聘面试环节的考察,不仅让选手获得一次实战性的考验,也让到场观摩的同学对应聘面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新能源工程系伍友军、任雅奇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晶科能源杯”模拟应聘大赛圆满结束。参加面试就像一场博弈,主考官会针对应聘者的劣势提出各种各样的尖锐问题,而应聘者需要做的就是尽力规避自己的缺点,凸显自己的优点,让主考官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希望同学们通过平时的锻炼积累,提升应变能力,为今后求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QQ图片20190529211814

QQ图片20190529211806

QQ图片20190529211746

QQ图片20190529211855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何伟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