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5/20 点击:10642

为了让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充分认识工作职责所在,能够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对工作、任务的充分理解与分析,为系部学生工作指明方向、树立标杆,2019519日在1B107开展了学生干部大会,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团委徐思群老师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主任对系部近期学生工作做了简单的小结,对于同学们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其次张主任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学生干部们应该要有坚决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信念,各种不利因素都要有迎难而上的劲头,不应该止步不前或者打退堂鼓,要学习和传承“红军长征精神”,要学会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学会多分析多思考,不断创新创造才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把工作做的更好更完美。其次徐思群老师对系部开展“互联网+”大赛表示肯定,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起到领导作用积极参与。会议最后,张主任及徐思群老师给新能源工程系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以兹鼓励,希望各干部干事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系部做贡献。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明白,只有做实事、做好事才是最终目的,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汪林龙   丁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