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励志青春 榜样领航”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26 点击:7283

青春是最美的年华,青春是最炙热的太阳,青春是最佳的黄金时期,是品德养成的关键时刻,通过发掘生活中的典型以及进步的优秀素材,树立优秀的榜样,为同学提供前进的力量,指明前行道路上的方向。新能源工程系在314日至320日开展了寻找身边的“青春榜样”活动。

青春是一本书中最绚丽的一页,需要我们全心书写,而且只有一次,我们要认真对待,谱写最辉煌的篇章。正直青春年华的我们,可以想象,如果人人都向雷锋学习,我们这个社会就会有享用不尽的精神财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将更加融洽,人们生活的社会环境将更加和谐。如果人人都向比尔•盖茨学习,必将产生更多的发明创造,为社会带来更多的物质财富,同时推动人类社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高。

此次活动从大家身边寻找青春榜样,寻找楷模,发挥榜样的带动、典范、辐射作用,用成功的实际,更好的激发追求向上的积极性,使同学受到鼓舞和熏陶,引导更多的同学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榜样精神发挥到自己的理想中,践行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宣传部     丁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