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春夏季学生安全及校园禁烟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25 点击:7294

为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正视吸烟危害,戒除吸烟陋习,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311起在系部展开了“春夏季学生安全及校园禁烟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在各班级召开的“春夏季学生安全教育及校园禁烟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中,辅导员们分别从加强学生外出活动管理、学生饮食规范能力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其次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的同时,注重身体健康也是不可或缺的,通过利用海报、主题班会等形式来进行禁烟宣传,禁止同学们在校园内吸烟,并介绍吸烟危害以及学院颁布的要求来规范同学们的吸烟行为,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推荐好的戒烟方法来以此鼓励同学们戒烟。最后,成立禁烟督查组在教学楼进行巡查,督促同学们将禁烟活动进行到底。

在安全及校园禁烟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对于烟草的危害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环保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白健康的重要性,良好的约束自己,为自己的健康负起责任来!

QQ图片20190322225837

QQ图片20190322225803

QQ图片20190322225827

QQ图片20190322225817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宣传部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