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22 点击:7173

站在新时代的潮头回望过去,回味着70年前天安门前开国大典的盛况。为了能让新能源工程系所有团员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与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培育教育力度,2019318日至320日,新能源工程系各班级组织开展学习“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活动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各班级成员在奏唱团歌后,集体阅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观看了视频《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手绘动画、《团团说“青年志愿 爱在社区”》MG动画,通过教育培训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来集中学习“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有益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能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当新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唯有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新学期新面貌,新面貌展现新作为。团课是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学习网上团课不仅可以了解时事,也可以领悟新思想,使同学们能够正确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希望大家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QQ图片20190321210423

QQ图片20190321210415

QQ图片20190321210436

QQ图片20190321210429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