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 “模拟应聘”大赛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21 点击:7344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全面的了解,培养同学们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从各个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以便同学们在以后的面试中能够脱颖而出。2019320日晚上6点,新能源工程系于教学楼1B104进行了一场模拟应聘比赛初赛活动。

本次模拟应聘比赛由新能源工程系的学生会主席鲁顺毅、副主席吴思雅及团委副书记任雅奇作为面试官,以同学们轮流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前,每一位同学都手持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在门外等候,紧张激动的准备着,时不时地与身边的同学交流面试技巧,期望自己能够有所提升,在面试时能够博得面试官的青睐。面试时,同学们带着各自特色进行自我介绍,让各位面试官对他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他们回答问题的过程中也领略到了他们的机智与敏锐。面试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懂得了很多有关职场的知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表现都很活跃,使得各个环节都非常流畅,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希望通过初赛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QQ图片20190320210258

QQ图片20190320210429

QQ图片20190320205038

QQ图片20190320205032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旭红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