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全系学生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21 点击:7149

2019320日下午2点,新能源工程系在学院礼堂召开学生大会。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对近期学生工作做出阶段性总结,对全体学生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殷切希望。

此次大会包含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单招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积极做好单招接待工作。二是对4月初的运动会进行积极动员,希望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年的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三是积极响应乐山市“双创”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生活卫生整洁、生活习惯文明,为乐山市“双创”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四是对全系所有学生开展职业素养提升动员,新能源工程系极力打造6S管理典范,使学生全方面发展、培养企业化习惯、企业化态度,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率。最后着重强调了大学生春夏季安全及禁烟动员。安全重于泰山,这是大家的共识,一切漠视生命的态度和做法都是极端错误的,这一点要求每一位学生在日常生活还是将来的工作都应该注意。

此次学生大会为我系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强调工作重点,要求学生促进自我提高,认真履行相关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加强班级和系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工作环境。

QQ图片20190320205143

QQ图片20190320205157 

QQ图片20190320205207 

  


QQ图片20190320205218QQ图片20190320205023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旭红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