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20 点击:12642

为引导大家真正重视心理健康,大力传播正能量,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在“3•20”来临之际新能源工程系于2019年3月11日到3月18日期间,在各班心理委员的组织下,全系同学开展“3.20幸福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生为主体,以充分调动学生积极参与性为目的。各班级心理委员为本次活动主讲人,首先向大家普及心理健康的意义及重要性,接着组织各班同学观看宣传心理健康的微电影《蜕变》、《心弦》、《寻梦》或影视剧《蝴蝶效应》、《心迷宫》、《火柴人》等。通过观看《蜕变》让同学们知道了,我们应该学会独立,不要总想着去依靠别人,可能在自己的努力下会有不一样的惊喜。观看影片《火柴人》后明白了,有时我们的人生方向或许会有偏向,但我们应学会冷静的思考,找出其中的原因带领自己冲破迷雾回到正确的生活轨道。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也更注重心理健康。

本次活动广泛利用新媒体、全面宣传、全员参与,让活动真正深入同学们的生活,做到了结合实际、寓教于乐,全面突出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意义,在大家的心中种下了警醒的种子,让同学们知道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心理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