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18级寝室集中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3/14 点击:5657

为了新能源工程系订单班的同学能够更好的团结在一起,2019年3月13日新能源工程系2018级的同学迎来了分班后的寝室调换,为此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学管办邓茹老师及各班辅导员第一时间到场带领同学们及时搬到对应寝室。

换寝室的工作在下午一点准时开始,大家都按照系部事先安排好的计划行动,在2017级的学生干部的帮助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换寝的工作,对那些搬迁困难、物品繁重的同学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互相谦让,很好的展现了新能源工程系学生的良好风貌,使得本次搬迁进展的圆满完成,更加体现新能源工程系学生的团结和谐。此次调整不仅有利于系部对学生寝室实行6S管理,也为新同学之间的相处提供良好的平台。

此次宿舍调整,同学们不仅团结友善、互帮互助,也在这个学习雷锋精神的三月看到很多同学助人为乐的优良作风的体现,最后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此次换寝任务圆满完成

QQ图片20190313204144

 

QQ图片20190313204157

QQ图片20190313204203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宣传部     何伟)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