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心愿树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21 点击:12528

大学时代是处于新旧交替竞争激烈的时代,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对于自己的未来思考的太多,在一定的程度会带来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它是同学们正常生活的保障。针对于此,20181220日,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会心理部面向全院举办这次“心愿树”说出你的愿望活动。

愿望,每个人心里都会藏有。活动就是将愿望大胆的写给别人看,这是一次心的交流,通过把愿望写下来,内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舒缓。在提高同学们的生活热情时,更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考试也即将来临,不难发现同学的心情也跟着紧张起来了,特别是大一的同学很担心自己第一次的考试成绩。想通过此活动将他们心里的压力释放一些,并带着美好的期望做好复习,考出满意的成绩。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写出自己的愿望还可以得到一颗愿望糖果。在紧张学习,复习中释怀同学们的心情。

心愿,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渺小,却可以开出最美的花朵。在美好的祝愿下,同学们的愿望将会实现。

QQ图片20181220220830


QQ图片20181220221045

QQ图片20181220221359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旭红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