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16级毕业生离校实习安全教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10 点击:7686

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别思绪染心头。为做好2016级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营造健康有序的环境和氛围。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129日举行大三学生离校实习安全教育工作。活动于晚7点在大三各班教室举行。离别之际,安全意识任然不能懈怠。

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文明离校,愉快地走向工作岗位,按照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我院毕业生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就业观念引导,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实施毕业生“暖心工程”,做好安全教育,集中抓好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安全素质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安全意识,二是安全知识,三是安全技能。首先,安全教育主要是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其次,大三学生即将实习,在公司的工作中,需要每一位员工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只有掌握了安全知识,才能够在具体工作时得心应手,如鱼得水,减少和避免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掌握安全技能才能给自己给企业多一份安全。

辅导员通过案例分享、已发事例警戒等方式向同学们传达安全离校、安全实习等的重要性。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办理好离校手续,顺利走上实习岗位,自觉维护自身形象和学院形象,增强自身警惕性,谨防上当受骗。

安全教育必不可少,提升了毕业生安全意识, 抓好文明离校安全教育,让学生安全毕业,安全就业。

QQ图片20181209205952


QQ图片20181209205957

QQ图片20181209210008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汪林龙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