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第三十期院党校培训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6 点击:8268

在党校的学习过程中,除了对党章等书本上的知识的学习之外,还要进行社会实践,通过走进社会、走进学校、与他人接触沟通来了解为人民服务精神的重要性,培养党员实践能力同时打造6s管理。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125日在3号实训工厂举行社会实践活动,新能源工程系第三十期院党校培训人员和工检181班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是党的活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每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根本的人生价值观,以提高关于我们学校历史关于中国共产党优秀的党员精神的认知。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打扫工厂,扫地、拖地、擦拭、整理明确分工,做到踏实认真,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每位共产党员都必须通过勤奋学习和实践锻炼,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更是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心。提高了做事能力,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完善自身,为党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

QQ图片20181205211520


QQ图片20181205211516QQ图片20181205211525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旭红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