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学习法制教育频道法律大讲堂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7 点击:7706

为增强我系学生的法制观念,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成为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大学生。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11月组织各班开展“观看法制教育频道法律大讲堂或电视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在各班组织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从我国的各项基本法律进行了大致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的认识和储备。紧接着组织委员用一个个具体的事列,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违法与犯罪,生动的案例、深刻的教训,警示同学们要遵纪守法,不要做让个人后悔、家庭蒙羞、社会不安的错事。最后,同学们积极讨论,互相交流对法律的认识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改进自己的不足之处,使自己更好的成长。

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同学们辨别是非、自我防范的能力,使同学们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美好的校园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好好学习,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大学生。

QQ图片20181127113723


QQ图片20181127113423

QQ图片20181127113749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汪林龙)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