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反邪教教育进学校”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3 点击:7705

 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识别、抵御、拒绝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防止受到不良影响,培养同学们“关爱家庭”、“珍惜生命”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年11月组织各班级开展“反邪教教育进学校”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在各班组织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从基本的什么是邪教,它的基本特征有哪些等方面开始学习。紧接着组织委员为同学们讲解了邪教常见的十个特点,例如精神控制,大肆敛财,及引起私发纠纷等等,让同学们更清楚哪些行为是邪教组织行为,其次也通过视频展示了一些国内外的邪教事件,让同学们感受邪教对我们的危害。最后,各班对如何抵制邪教侵入自身进行学习,提高警惕。通过这些多样化教育宣传手段,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对邪教的危害有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反邪教意识,而且让同学们掌握了相关的反邪教知识,懂得了远离邪教。最后,我们要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QQ图片20181121225314


QQ图片20181121225310

QQ图片20181121225306


QQ图片20181121225300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学习部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