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民族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3 点击:7639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在彝族新年来临之际,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11月20日举行民族团结月活动,为此我系召集各班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举行民族教育工作座谈会。系副主任张勇、学管办邓茹老师、专职辅导员高红兵老师和李赟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当中,首先张主任对少数民族同学们在学校里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接着同学们依次表达了自己的意见。16级的同学说出了新校园较于老校区的完善,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珍惜现有的优越条件好好学习;17级的同学说出对自己未来的期望;18级的同学说出进校3个月以来的感受和学习当中所遇到的问题。张主任也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他也希望和少数民族同学一同进步,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会议当中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交流,谈到彝族新年时,每一句话无不体现出老师们对同学的关心和照顾,更体现出师生之间的融洽关系,最后张主任对少数民同学表示了由衷的祝福。

 在这民族团结月的日子里,首先祝愿少数民族的同学们新年快乐,其次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能够学业有成,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不辜负自己的青春。

QQ图片20181120231439


QQ图片20181120231914

QQ图片20181120231829


QQ图片20181120231908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何伟  汪林龙)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