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打造6s管理典范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3 点击:7673

 为更好地打造新能源系6S管理典范,提高工作效率,升级管理模式。2018年11月16日,新能源工程系在3号实训工厂开展了6S管理典范的活动。

 6S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一种新模式,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6s管理是企业管理升级换代的体现更具有8点硬核优点,即提高效率、质量保证 、安全保障、减少浪费、提升企业形象、提高设备寿命、降低成本 、提高效率。给成员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做好工作,如何完善后期工作给予一定的提示和指导。与制度化管理最基本的连接的是程序化、标准化,也意味着透明化。6s管理便于员工能够掌握本岗位的工作技能,利于部门与部门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及.上下级之间的沟通,使员工最大程度地减少工作失误。同时,实施制度化管理更加便于企业对员工的工作进行监控和考核,从而促进员工不断改善和提高工作效率。

 新能源工程系打造6s管理典范,也是为后期学生管理,系部管理,学院管理做铺垫,相信做好和遵守6S管理模式,会大幅度提高企校企合作的效率。

QQ图片20181116220408


QQ图片20181116220413

       



















QQ图片2018111622042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何伟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