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选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3 点击:7508

 维护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促进人格完善,是大学生大学期间生活、学习和交往的必要保障,是新时代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任务和要求。为了增强我系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两点在1A103举行心理知识竞赛,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公平公正,由抽签决定座位就坐及答题次序。同学们回答问题积极活跃,严格遵守参赛规则。此次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同时为同学们搭建参与、展示、锻炼与提升的平台,加强我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科学性与实效性。

 此次活动顺利召开,丰富了我系学生心理知识有利于我系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将康的概念,也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可以让同学们重视心理健康,做到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

QQ图片20181114213228


QQ图片20181114213237

QQ图片20181114213249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陈旭红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