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3 点击:7588

 

 为了以实际行动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树立正确的信仰,2018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在各班团干部的组织下开展十一月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组织讲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欣欣向荣。在当今高速发展的时代祖国的改变是我们学习、进步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的发言让广大新时代青年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高度概括了树立正确的三观尤为重要,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作为当代的大学生的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素质,培养理想远大、品德高尚、视野开阔的新时代青年,使其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团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树立正确的信仰。

 随着每月“主题团日”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参与社会主义建设,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团内和谐、友爱、创新的氛围被轻松营造出来,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在无形中得到增强。

QQ图片20181112230737





















QQ图片20181112230741

QQ图片20181112230719

QQ图片2018111223074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组织部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