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系部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5 点击:8135

为了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2018年11月4日18:3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全体辅导员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了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系部初赛。

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组织策划及实施能力、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的展现了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初赛中各位辅导员以“工匠精神”、“中国梦”、“十九大精神”等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政策宣传。政策宣讲之后,辅导员们针对如何积极参与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如何进行班级学生管理进行了经验交流。

比赛在阵阵掌声落下帷幕。通过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充分展示了辅导员工作内容和教育理念,夯实辅导员工作基础,提高辅导员的教育管理水平,全面掌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方法,进一步完善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服务能力,同时选拔优秀代表参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IMG_20181104_181910

IMG_20181104_183941

IMG_20181104_184857IMG_20181104_184015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