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到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光伏产品科普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5 点击:8017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接触、认识光伏产品。新能源工程系社会实践部联手创新创业俱乐部、阳光DIY社团在2018年11月4日上午,带着光伏小产品来到了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光伏小产品的知识及现场组装。

 此次在乐山市特殊学校的光伏活动,不仅带领孩子就光伏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亦通过对光伏小玩具的组装向孩子们传播最基础的光伏知识与应用情况,以期待将这种清洁的能源推动到农村的家庭中去,造福更多的地区。这些小产品更是把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做的活灵活现;也正是有这些敢于创新,不怕失败的年轻人。新能源光伏产业才会越做越精彩;也正是这些小产品不断地发展不断的研发才会有这些在世界行业光彩夺目的产业。
    科学没有权威,科学没有标准,科学只有更好的高度。希望光伏产业可以得到更多人的了解,光伏行业也将会在未来的新能源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光伏小产品也会成为更好的产品,拥有更为全面的创新。


QQ图片20181104214840


QQ图片20181104214709




















                                     
QQ图片20181104214502QQ图片20181104214621




















QQ图片20181104214747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汪林龙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