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2016级学生开展毕业合影留恋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2 点击:8015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一转眼就各奔东西,离别的愁绪越来越浓,曾经一起上课,一起打球,一起参加各种比赛的日子历历在目,为给学子们一个纪念,2018年10月31日中午,新能源工程系领导与16级毕业生合影留念。

在这个充满着凉意的季节,校园里随处可见一个个整装待发,西装笔挺的学子在校园各处留下他们的脚印以及笑脸。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鲜花与祝福是他们在这个校园里留下的最后回忆。随着相机一次次的闪光,同学们的微笑留在了照片里,同学间的谈话及表情也流露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明天的期待,他们感恩老师们对自己孜孜不倦的教诲,感恩同窗的长情陪伴。这一切的美好都伴随着自己离开校园,开始他们的实习生活。

未来不是一个渺茫不可及的词,希望是紧握于他们手中的宝剑,16级的毕业学子们,加油!大胆的努力的去拼搏,让所有人都看到你们挥洒下青春泪水之后的骄傲,让你们的梦想在这里远航高飞!

图片3

图片4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宣传部  陈旭红)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