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新申请入党同学集体谈话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 点击:7558

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要求,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新能源工程系在20181031日下午在1B106开展了新申请入党的学生集体谈话。

谈话由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和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徐思群老师主持。谈话围绕入党动机是什么、大学生应该如何从思想上入党、大学生入党是否正确、怎样更快入党这四个方面进行。学生们在表达自己的观点后,路书记又为同学们进行总结和引导。尤其谈到入党动机时,路书记一再强调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具有较大的可塑性,通过老师的教育引导,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是学生们牢记党的宗旨,将正确的动机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希望通过这次谈话,同学们会更加了解党,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任,在党校培训中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学习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顽强精神,为人民谋求幸福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

QQ图片20181031210616




QQ图片20181031201751

 

                                                         


QQ图片20181031201847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汪林龙  陈旭红 )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