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团课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 点击:7557

——如何运用第二堂课开展思想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同学们对PU口袋校园APP的熟悉度和掌握度,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清晰、条理化。20181031日,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6教室举行了团课培训——如何运用第二堂课开展思想教育活动,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拟聘干部及大一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主要由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徐思群老师和鲁顺毅学长分别进行讲解。首先,鲁顺毅学长给大家详细地解说了PU口袋校园的各个功能以及各端口的使用方法,并现场给大家实际操作了如何去申请活动和认定流程。接着,徐思群老师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运用第二堂课开展思想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口袋校园是大学生活学习生活的重要工具,参加活动在APP上打卡的积分项将会代替我们以前繁琐的学时统计。强调APP中对学生的学分认定将会直接影响同学们毕业证的发放。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够有足够的关注度,关注学校的活动并及时参与加强自身的素质拓展。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新能源工程系学生对“第二课堂”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还增强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对为我系顺利开展教育工作及学习活动提供了帮助。

QQ图片20181031203828


QQ图片20181031203924

QQ图片20181031204004


QQ图片20181031203950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汪林龙  古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