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第三十期院党校培训动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28 点击:7837

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年10月25日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院党校培训动员会,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系团委徐思群老师及22名培训学员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本期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

动员会正式开始,张勇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召开党课培训动员大会的意义和目的,号召同学们主动学习共产党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付出实实在在努力。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对待党校培训,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一、坚决杜绝迟到现象,尽量避免请假;二、严禁在课堂上做与学习内容无关的活动;三、认真学习党课课程,取得优异的成绩。会议最后,张勇副主任向全体培训学员提出要求并寄予期望,希望大家认真严肃对待本次党校培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希望通过党校学习,他们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到未进党组织,先做党的人。让学员们对党校学习有了较全面的认识,明确了党校的学习任务,为本期党校培训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