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诗歌朗诵”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26 点击:7798

为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学生品读、欣赏诗歌的能力,新能源工程系在2018年10月24日下午四点在1A105开展了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由新能源工程系学习部部长邓静叶主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让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我们心中荡漾,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让经典走进课堂,溢满校园,让华夏文明生生不息,代代传承 !同时,本次朗诵大赛也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展现新华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图片1图片2

QQ图片2018102608524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学习部 任雅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