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成功承办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歌咏比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25 点击:7525

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底蕴,有了艺术才有生动的灵气。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20181024日下午2点,新能源工程系成功在礼堂承办了面向全院的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歌咏比赛。乐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曹红英、乐山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歌舞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先晓舟、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韩嘉南三位专业人员担任评委。三位在音乐表演上都有很深的造诣,给予同学们最贴切,最客观的评价。

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新能源工程系的“我和2035有个约”开场,其他系部表演也陆续上场。他们用满腔热情唱出自己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用嘹亮的歌声展示出他们对国家的期盼和愿望,这显示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也演绎出新时代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精神和风采。各个系在比赛中,都拿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做到了人人能展示,系系有精彩。其中医护系夜空中最亮的星更是艳压群芳,在柔和的灯光下,以扎实的唱功,夺彩的实力,获得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最终,新能源工程系的节目《我和2035有个约》在全体师生们的努力下获得了二等奖。

 精彩的活动,让学生们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展现学生的阳光姿态。也体现我们这一代对祖国发展的歌颂。祖国给予我们最好最安定的社会,艺术则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精彩。多彩的校园生活,带给乐职院学生对未来最好的期盼。


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

                        

系团委新闻中心(/文 宣传部  敬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