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轮竞聘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1 点击:7536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为加强系部工作的开展,积极组织学生投入团委学生会工作,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20181010日,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在1A108教室进行干部的竞聘演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新能源系学生会主席周应平,副主席黄泽义及团委副书记王倩。

竞聘演讲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与他人公平竞争的机会,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凸显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首先同学们依次上台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各自演讲了自己精心准备竞聘的PPT,用清晰的声线和笑容,向部门提出自己的工作设想,秉承着对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表达了自己对担任这个职务的决心,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一定会失败。

此次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 

系团委新闻中心(/  赵海平  丁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