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校园杯”秋季足球联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1 点击:7659

生命在于运动,为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2018年10月10日下午15时新能源工程系和药学系在西操场举行本次“校园杯”足球联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新能源工程系和药学系的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展开了本届足球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队员你争我抢,无不展现出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及战术,把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赛场下的观众们也都看的热血澎湃,最后新能源工程系以4:1的好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此次足球赛展现了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成  汪林龙)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