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上好开学第一堂团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9 点击:7722

 

      2018年9月,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各班同学集中观看了《青,听习大大对你说》、《团团说“一干多支”》公益宣传片团课活动。

 “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它是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提出的区域发展新格局。视频将四川21个市(州)比做班集体成员,以拟人化的方式逐一介绍了四川各地区的区域特色及发展蓝图,响应了所谓“一干、多支”,即做强主干,并打造格局特色的区域经济板块,推动各区域、各市(州)之间的协同发展。在视频学习的过程中,团支书通过趣味化的介绍,不仅对四川各区域的特色发展有了初步了解,更是做出了自己的思考,深入理解了对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提升了同学的思想政治素养,同学们将带着满腔热情投入学业、生活和工作,为祖国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图片1

图片2

-1ecf162e46878f70-7e0464b6d5f4741f

7ced5e2d9c6d212f

-7ddd88b9ea345f9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曾婷 周宗林)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