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举办2018级新生联谊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30 点击:7635

新学期、新起点。2018年9月28日,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的未来不是梦”的2018级新生联谊晚会。系部领导和全系师生学生参加了晚会。

经过全系上下的精心准备,晚会在丰富多彩的灯光下拉开了序幕。本次联谊会的意义在于能让2018级新生更快融入新能源工程系,更深入地了解新能源这个行业,从而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晚会给大家带来了《飞》、《可乐》、《修炼爱情》和《礼仪之邦》等文艺节目。然后我系由优秀毕业学生李剑波学长和林启学长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学习经验。接着我系优秀在校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创新创业成功,很好的鼓舞了新生们的斗志。在晚会中还对我系在国家和省上获得的奖项的学子进行了表彰。最后一项是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大家带来了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使的整个晚会达到高潮。通过晚会,大一新成员能够摆脱刚刚加入新能源工程系的迷茫,获得积极自信的心态,大家的积极性在晚会后普遍得到了鼓舞。

此次新生联谊会是非常成功的,具有历史意义。它充分调动了大一新成员的积极性,增加新能源工程系同学们的凝聚力。并且晚会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IMG_3962

IMG_3945

 

IMG_3864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成  黄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