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重走长征路”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系列报道(一)——出征仪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17 点击:7641
 

为彰显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工作效率,新能源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于2018716日早晨在图书馆门前举行出征仪式。莅临本次出征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新能源工程系系副主任张勇、系团委干事徐思群等以及团队全体人员。

本次社会实践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长征胜利八十二周年为背景。为了增强各位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学习红军长征吃苦耐劳的精神。新能源工程系组织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重走长征路”。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系团委干事徐思群对团队实践活动寄予深切厚望并对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充满信心,且强调团队成员一定要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出发前每个成员都对本次活动充满信心和期待。

重走长征路是每位大学生的企盼,亲身体验是一种光荣和骄傲,让同学们学习红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的中国发展革命史,让同学们用一言一行向社会展示乐职院师生的形象和精神风貌。最后预祝本次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重走长征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任雅奇/文 赵海萍/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