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5 点击:7528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更好的总结工作,强调安全教育,新能源工程系于201874日在礼堂举行了学生大会,系副主任张勇和邓丰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张勇副主任总结了本期的学生工作,新能源工程系在创新创业大赛、演讲比赛、运动会、5.25心理情景剧等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同学们一直发扬“阳光工匠”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素质拓展,为系部建设添砖加瓦。接着强调了期末期间和暑假期间的安全事项,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要有安全意识,特别是利用暑期勤工俭学的同学要经常与家长和老师保持联系,谨防误入传销组织或上当受骗。最后,张主任对这学期发生在校园内外的学生安全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剖析,要求大家引以为戒,珍惜生命。邓主任重点强调了期末期间的复习和“诚信迎考”要求。

本学期通过老师、同学们的团结,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均取得卓越成效。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克服种种困难,展现自己的多才多艺,这是同学们人生的新起点。许多同学在寝室看课外书、练习书法、绘画,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总结2018上半年,展望2018下半年,继续发扬优点,摈弃缺点,严格要求自己 ,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期末考试诚信迎考,取得好成绩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姚咏松 赵海苹/丁锐)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