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诚信迎考,文明离校,安全度假”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2 点击:7725

    时光若水,悄无息至,一年的时间匆匆过去,随着期末考试安排的临近和暑假的到来,为营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氛围。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了以“诚信迎考,文明离校,安全度假”为主题的班会。

主题班会中辅导员通过案例分享、已发事例警戒等方式向同学们传达诚信迎考、安全离校等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真诚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来迎接期末考试,深刻认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学校的相关规定安全离校,科学合理地安排自己在校时间,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锁好门窗、橱柜,谨防盗窃。爱护学校公物,杜绝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行为,不参与破坏民族团结,扰乱校园秩序的活动。积极且有意义的度过暑假,外出旅游注意自身安全,自觉维护自身形象和学院形象,做任何形式的暑假工以及兼职皆通过正规渠道联系工作,谨慎面对所谓的许诺优厚工作条件的招聘。增强自身警惕性,谨防上当受骗。

最后,留一份安全和谐给校园,存一份宁静致远在心间,提前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

图片1图片2图片3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