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端午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11 点击:7746

      端午节是中国法定的传统节日,时至今日,端午节仍是中国人民心中一个十分隆重的节日。现正值端午之际,为了学生的假期安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了端午放假前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以各个班级为单位,由班长主持并组织开展。

      班会上再次强调,放假期间合理调整思想、学习、生活等状况的同时,外出游玩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遵守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关于留校学生,禁止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不允许留宿校外人员;离校的同学,不在宿舍内存放贵重物品。班长最后严格要求每位学生必须做到按时返校上课,禁止先斩后奏请霸王假的现象,没有正当理由,且不按时返校的将依据学院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作为在校学生,安全问题与我们的生活、学习、成长息息相关,即使在放假期间也要提高防范能力,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图片2图片3图片1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