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8 点击:7403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新能源工程系为了更好的提升同学们的整体素质,于2018年6月7日下午6点30分在1B107教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徐思群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徐老师详细的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内容、暑期社会实践注意事项等等。我们将组建两支重点团队。一是前往遵义重走长征路,体验老一辈革命者走过的艰辛历程,去领悟和感受到红色长征路上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大无畏精神。以此来提高同学们思想境界、树立正确思想观和价值观。二是新青年“走基层”活动,带领同学们到光伏电站进行学习,将对电站进行检测维修,真实再现工作的环境、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决心。让同学们提前了解自己的工作岗位,对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好的学习自己的专业。最后徐老师指出同学们应该要提前做好吃苦耐劳准备,保持良好的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将利用同学们假期时间进行,希望每位同学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中都能学到宝贵的知识,来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认识到学习是不可以停止的,要活到老学到老。预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系团委新闻中心(/ 赵海苹 朱霞)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