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我是演说家”初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29 点击:7606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锻炼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528日新能源工程系在1a107教室开展了我是演说家初赛。

选手认真准备,比赛过程中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去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个人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和观点独到的评论无不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选出了姚咏松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文学习部

图片1图片2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