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军训系列报道(4) 加强规范内务 活跃训练间隙 准备实弹射击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9/5 点击:14586

    为检查军训新生的内务整理情况,将军训细节落到实处,达到最佳的军训效果。9月4上午八点半,材料系学管办黄于刚老师和张微义老师与各连教官一起对新生所在的宿舍内务整理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后发现,同学们基本领悟了内务整理的训练内容,大部分寝室物品摆放规范整齐,被盖折叠棱角分明,符合要求,获得了较高评价。但也有个别寝室物品摆放不规范,这些都被张微义老师记录在案,并将在之后的军训期间加以巩固和改进。

    “创造力来自想表现”,今天同学们将这一句经典的广告词诠释得淋漓尽致 。9月5日的军训训练场气氛显得格外热烈,教官和同学们似乎又开发出了几种别具一格且趣味无穷的新游戏。全连集体越拱、集体搭肩跳跃、单腿速跳……有趣的游戏在活跃了紧张艰辛的训练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下午的射击训练着实将军训同学们的积极性推向了顶点,手握“八一”式步枪、瞄准、射击。虽然现场没有震耳欲聋的枪弹声和战场硝烟弥漫的氛围,但对首次体验手握钢枪、初尝射击滋味的同学们来说,这是一次人生难得且永生难忘的宝贵经历。

           























                          材料系团委 新闻社(严雷/文 彭一航/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