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可再生能源竞赛产品研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8 点击:7802

随着新能源再次进入国家发展计划,低碳经济必将领跑,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稳定向好。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新能源工程系2018年度可再生能源竞赛顺利开展,产品研讨会于2018541430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正式召开,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王晓忠老师、何帆老师、特邀嘉宾宋经纬博士出席本次会议,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和阳光DIY社团部分成员参会。 

本次研讨会上,宋博士详细地跟大家讨论了光伏除尘抑霾喷灌系统项目。光伏除尘抑霾喷灌系统的出现,便在根本上给予了人们生活中获得洁净空气的权利,用最清洁的能源带动产品,改善您的生活质量。团队负责人黄泽义同学详尽地将产品功能、模式、运行流程,结合功率计算向大家做报告。

研讨会上一个个“疑难杂症”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力商讨下得到解决,产品功能在较大程度上得到改善。可再生能源与时下民生问题的有力结合,定会在不久的将来作为生活必需品出现在千家万户

图片1图片2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