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教职工积极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0 点击:15964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各项决议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发表讲话。新能源系教职工通过多形式收看闭幕会直播,并展开讨论。

 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当代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领导核心,我们党和国家“三位一体”的领导体制必然更加顺畅、更加高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发展得更好更快,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习主席讲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万众一心向前进。邓丰同志谈到,国家领导人第一次手扶宪法宣誓,体现了一种敬畏,体现了信仰的力量。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知法守法,依法治校,依法治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习主席讲话中提到的“要幸福,就要奋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民族多元一体、守望相助……”等等,无不体现出我们伟大的团结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更加自信自强。习主席的讲话,焕发十三亿多人民的伟大民族精神,鼓舞我们万众一心,充满希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