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2 点击:13290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乐职委【20184号)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领导班子于120日下午2:00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主持,系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副院长唐刘红同志、学院组织部长李平同志、学院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何正东同志到场指导。

会前,系领导班子根据学院党委文件精神要求,制定了《2017年新能源工程系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系领导班子通过认真学习《党章》、“两条例两准则”等规章制度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党的十九大以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形成问题清单。同时,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

会上,路喜苓同志系代表系领导班子就梳理出的问题和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工作、思想、作风和纪律实际,从六个方面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间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发表了自己对班子其他成员朴实中肯、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副院长唐刘红同志、学院组织部长李平同志、学院纪委委员、保卫处处长何正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唐刘红同志指出,要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系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思想作风建设,要敢于担当责任、攻坚克难;找准系发展的目标,坚持特色,抓实专业;李平同志指出,民主生活会之后,系领导班子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扎扎实实地改,一件一件抓落实,见底归零,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