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书记抓党建考评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8 点击:13355

2018年1月11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在一号教研楼311会议室召开教工二支部书记抓党建考评会。系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主持。

教工二支部书记张勇根据学院《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精神,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乐山市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办法(试行)》和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为基本依据,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

一、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

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党建

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三、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情况。

四、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张勇同志述职完后,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进行了点评。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20180111_143208

20180111_144048

                                          (图/ 李赟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