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总支召开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学习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26 点击:13416

为认真落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12月25日中午12:40,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主持,新能源工程系党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集中收看了《习近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视频;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同志以“当前‘四风’问题十余类新表象”为题,从“四风”问题产生背景、“四风”问题的主要危害,下一步发力如何整改等层面做主题发言。
    总支书记路喜苓在发言中强调:四风问题是当前群众深恶痛绝、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也是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根源。全系党员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反对“四风”问题的重要意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认真查找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做表面文章等“四风”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抓好整改,以良好的作风进一步推进系和学院的建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