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新生各班召开“诚信迎考”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20 点击:7507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新能源工程系新生辅导员黄海燕老师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以“诚信迎考”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黄老师使用班会前精心制作的相关PPT,对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阐述,也举了本院本系过去发生过的考试作弊受处分学生的反面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并带领同学们逐条学习了本院的考试制度。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绝大部分同学当场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以及以后的所有考试中,一定做到诚信考试,并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相信大家不仅仅是在纸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更是把诚信考试的理念深深铭记在了心里。

QQ图片20171219123209.jpgQQ图片20171219123245.jpg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