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诚信迎考”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19 点击:7526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期末考试,20171211号开始,我系就开展了一系列有关诚信迎考的活动,比如:写了签名墙、开展了有关的活动。愿意遵循诚信迎考的同学都会上去签字,同学们都积极的去签上自己大名。各班的组织委员也召集全班同学开始了诚信迎考的主题团日活动。

    诚信考试已经逐渐深入学生心中。诚信考试活动的开展,在推动大学生深化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有着深远的意义。在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中,让同学们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了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努力创建纯洁公正的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良好学风。此次团日活动中,有些班级还积极开展提问同学们对诚信迎考的态度,对作弊的看法,同学们也积极参加回答,回答的非常好。也有的班级以看诚信迎考为主题的电影为活动内容,让同学们有了很深的感触,同时也在鼓励各位同学在最后时期好好复习,在考试冷静思考,做到文明考试,诚信考试,也为学院增添一番色彩。

    此次团日主题活动,也让我们知道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为全系的诚信考场考出学生们的诚信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通过这次团日活动让我们更加明白了诚信的重要性,要以身作则,展现我们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的风采。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新能源工程系 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