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手抄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11 点击:5849

“学风建设”手抄报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团结意识,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促进优良的学风建设,新能源工程系于2017124日举行了关于学风建设的全班手抄报制作活动。

   活动过程中由学习委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精神,并针对同学们增强团结意识的情况、学习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活动中去,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式,增强班级团结意识,营造班级的良好学习氛围。

并且全班积极参加本次手抄报制作,并进行了团结合作,一部分同学设计模板,一部分同学负责画画,另外一部分同学就负责写字。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认真制作一个晚自习过后,一幅幅华丽多彩的手抄报就制作完成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有信心去共同努力营造出班级优良的学习氛围,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积极带动他人,努力学习。这次活动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增强班级团结意识,建设优良的学风。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