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和专业社团“阳光DIY”开展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8 点击:7530

为使我系学生更加了解新能源的日常应用,提高专业知识认知,有效的将课堂上的知识与实际动手相结合。2017年12月7日下午5点30分,在新能源工程系学生会主席黄泽义、周应平主持下,我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和专业社团——“阳光DIY”光伏小产品兴趣研发社开展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活动一开始进行了社团的成立大会。此次社团的正式成立,切实为我系同学提供了一个将实践技术、理论知识完美结合的平台。活动中黄泽义同学通过实例向大家讲解当今能源与环境的残酷现实,大数据下的恶劣环境引起在场所有同学深刻的反思,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系常用的光伏设备具体操作以及注意事项。鼓励热爱新能源、喜欢创新且有想法的同学积极竞选社团内职务,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在提高个人能力的同时,强化本身专业知识。

“自己设计、自己开发 自我实践、自我创新”、“两个自己、两个自我”是社团不变的宗旨,本着增强我系同学实践、创新能力是社团不改的初衷。希望同学们端正对新能源专业的学习态度,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你能学到的不仅是皮毛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黄德浩)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