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辅导员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6 点击:7415

2017年12月6日上午在教学楼1B103教室进行辅导员经验交流活动,系系副主任张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讨论的主题是如何上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老师们提出自己非这方面的专业教师,也没有创业经历,很多时候只能照本宣科,自己对内容都不理解,不能很好地深入浅出的进行教学,而且教材与教学计划出入较大,无法很好地进行教学。

针对这些问题,辅导员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探寻如何更好地上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这门课程的方法。系副主任张勇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这门课程最核心的是要让学生真正学会如何写创业计划书,我们在课堂上更需要找一些接地气的案例,让学生能更好地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活动,给今后辅导员如何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以重要启迪

IMG_20171206_102213IMG_20171206_102311IMG_20171206_110338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