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学生在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书法大赛夺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2/1 点击:7371

高雅艺术进驻乐职校园,挥毫泼墨尽显学子才华。20171129日,我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书法大赛在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新能源工程系学子积极参加,其中普专光伏16-晶科班喻佳乐同学夺冠。

书法作品像一壶老酒,散发着浓烈的艺术芳香,此次书法作品展不仅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艺术展览,更是为我校师生献上了一份书法艺术的盛宴,给我校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引导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的书法艺术,培养青年学生学习和欣赏艺术作品的兴趣。经过评委团认真的筛选、评比,我系普专光伏16-晶科班的喻佳乐同学最终荣获本次书法大赛一等奖,到场的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给喻佳乐同学送上最诚挚的祝贺。

本次书法大赛不仅陶冶同学们的书法情操,提高了同学们的书法水平及文化修养,也让大家对书法文化、书法艺术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书法大赛的举办,对我系书法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书法,提高书法艺术水平,望我系书法发展更上一层楼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喻佳乐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